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暮春之初--董利蓉传拓艺术作品展在天水开幕

时间:2023-04-23 10:53: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23年4月22日,农历三月初三,暮春之初-董利蓉传拓艺术作品展在天水市体育中心开幕。天水市文联副主席文军,天水市美术馆馆长李靖、麦积区人大主任赵继文,甘肃金石篆

  2023年4月22日,农历三月初三,暮春之初-董利蓉传拓艺术作品展在天水市体育中心开幕。天水市文联副主席文军,天水市美术馆馆长李靖、麦积区人大主任赵继文,甘肃金石篆刻研究院院长童定家以及天水文艺界的朋友们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出的作品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全形拓作品,一个是藏石作品。最大的亮点就是从眼前实物到拓制完成的作品,再经题跋与补绘丰富成在一件作品上,作品之中又能够展示着历史沿延、石刻艺术、拓制技艺、诗文以及书画艺术。

    董利蓉女士现为甘肃省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印社会员,甘肃金石篆刻研究院传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天水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多年来,她潜心于金石传拓研究与实践。其作品主要涉及平面拓、全形拓、摩崖拓等多种形制及拓法技艺。

    暮春之初,金石传声、笔墨言志,丹青传情。此次展览既能让人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和石刻的艺术魅力。又能通过纸墨拓痕体味传拓匠人的技艺与情怀,获得别样的审美与体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