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喜迎二十大 丹青颂盛世——街亭古镇书画院的书画作品展今日在市文化馆开展

时间:2022-05-23 15:44:31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唱响主旋律、集聚正能量,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更坚定的信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23日,“喜迎二十大 丹青颂盛世”为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唱响主旋律、集聚正能量,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更坚定的信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23日,"喜迎二十大 丹青颂盛世"为主题的街亭古镇书画院的书画作品在市文化馆开展。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进行了加强检测登记及限量等措施。

  本次街亭古镇书画院书画展共展出近60多幅作品,是书画工作者们在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树立文化自强的道路上,用真诚而精湛的书画作品为党的二十大献礼。经过认真酝酿和精心筹备,共选出六十多幅书画作品参展。作品来自各行业的书画爱好者,通过水墨丹青来展示我市人民的幸福美好新生活,反映社会经济等各方面的巨变,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在此,衷心感谢各级领导的重视和鼎力支持。由于时间仓促,本次展览难免存在不足之处,希望您在观展之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借鉴,虚心改进,不断积累经验,提升办展艺术水平,为家乡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