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天水市文化馆举办“欢歌庆丰收,笑语度重阳”书画作品展(图文)

时间:2021-10-14 17:09:0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市文化馆举办“欢歌庆丰收,笑语度重阳”书画作品展

  10月14日是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也是我国的老人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激发提升我市艺术活力。当天上午,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分会“欢歌庆丰收,笑语度重阳”书画作品展2020在天水市文化馆隆重开幕。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书协副主席彭卫,市文化馆馆长陈建忠,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兼天水分会副会长陈亚东,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分会会长丁晓光,市文化馆副馆长王海生及省农研会天水分会会员100多人参加开幕式。

  据悉,此次书画展征集得到了研究会书画同仁的大力支持,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多件,作品特色鲜明、风格各异,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干部及老年书画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本次书画展在市文化馆展览四天时间,欢迎广大朋友前去观看。

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书协副主席彭卫宣布画展开始

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分会会长丁晓光致辞

分会副会长王海洋先生主持开幕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