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 熊雄以笔作戎,翰墨战“疫”,以书法作品助力疫情阻击战

时间:2021-11-08 14:35: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金文 共守康宁

甲骨文 风雨同舟

金文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毒。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风险,全市人民万众齐心,同舟共济,不畏艰险,阻击防控,来自湖北湖南、浙江、白银、定西、平凉、庆阳、武威等地的近2000名医务人员加入到这场地阻击战之中,他们舍生忘死,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同时,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谱写着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为天水加油!为人民祈福!

  在全市人民勠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天水市书法、美术界的文艺工作者奋勇当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用手中的笔聚焦疫情防控主题,创作以反映“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 祈福中华”为内容的书法、美术作品,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传播正能量,用笔墨艺术弘扬中华民族凝聚力,讴歌时代新风貌!

本期展示熊雄老师金文、甲骨文作品。

  作者简介:熊奇录 ,笔名, 熊雄。1965年8月出生于麦积区三阳川,1988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中文系。现为天水广播电视台主任编辑。

金文 共守康宁

甲骨文 风雨同舟

金文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毒。
 

       让我们永远铭记这些难忘的瞬间——

一名警务人员抽空在工作点简易就餐

市民们排队做核酸取样

一名小朋友做完核酸取样向医生鞠躬致谢

医护人员冒严寒为市民做核酸取样

一名警察向路人佩戴口罩

医护人员跪地为小朋友做核酸取样

警务人员在值勤点吃方便面就餐

一名医护人员爬在墙头为市民核酸取样

媒体记者深入防控一线进行采访

一名小朋友做完核酸取样向医生鞠躬致谢

小区核酸取样点紧张工作

小区核酸取样点紧张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