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阈限与重塑——穆文杰书画作品展在天水书画院开展

时间:2021-10-03 13:50:54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10月3日,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美术馆、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阈限与重塑——穆文杰书画作品展在天

    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10月3日,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李可染画院学术支持,天水美术馆、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阈限与重塑——穆文杰书画作品展在天水书画院开展。本次画展是穆文杰先生学成归来的一次汇报展,同时也是其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自我、重塑自我的艺术展。

  中国画院副秘书长、三清山李可染画院执行院长,福建李可染画院执行院长、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陈德彪,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琴,市政协副主席郭明兴,天水市政协原副主席苏定武,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窦伟华,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广西艺术学院版画系第三工作室系主任安海峰,兰州城市学院美术学院教授苏繁昌,天水师院基建处处长杨帆,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吕向明、副书记张字福,甘肃省第五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可城,天水悦城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文哲,天水金龙大酒店董事长、中美协会员赵万顺等领导嘉宾及好友200多人参加开幕式。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讲话

中国画院副秘书长、三清山李可染画院执行院长、福建李可染画院执行院长、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陈德彪发言

西安美术学院博士学生证文殊代表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宋晓峰发言

天水书画院院长、天水美术馆馆馆长李靖主持仪式

(穆文杰先生致答谢词)

    穆文杰2013年获西安美术学院学士学位,2017年获中央美术学院硕士学位,现在西安美术学院攻读博士学位,文杰专业研习近十载,在西安美术学院本科学习期间打下了中国画传统的扎实基础并受长安画派的熏陶,进入中央美术学院读研期间深受其开阔的艺术氛围影响,名师的指导极大地开拓了其艺术思维及视野,其间加入李可染画院并成为其靑年画院的一名画家,又对李家山水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和实践,专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近年来其中国画借助故乡山水的滋养,对山水画的创新做了进一步探索,作品多次参加省内外乃至国内外交流展览,屡获奖项,今天展示的是他近年来的部分作品,由写生到创作,由传统到创新正是践行长安画派提出的一手伸向生活,一手伸向传统和李可染先生语录:用最大的功力打进去,用最大的勇气打出来的艺术思想。


开幕式现场


领导嘉宾们参观画展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