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翰墨耆英—冯晨先生书画展”在天水市文化馆隆重展出

时间:2018-10-16 17:03:11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16日至18日,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天水市书法家协会、天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分会等承办的&

         10月16日至18日,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天水市书法家协会、天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分会等承办的“翰墨耆英—冯晨先生书画展”在天水市文化馆隆重展出。

       冯晨先生,甘肃天水人,出生于1932年,1949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离休,历任天水专员公署秘书,天水中级法院审判员,天水地委讲师团,天水市委党校理论教员,天水市委党校副校长、天水市文化馆馆长、党支部书记、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甘肃省美协会员。自幼受父亲冯国瑞先生熏陶,酷爱书画,潜心研究,笔墨不辍,创作激情热烈痴迷,画艺日臻成熟,不断悉心创作,以寄托意趣和情感,既重视传统学习又突破传统,积累素材和创作经验,凭借坚实的书画功底,把一腔艺术的热爱和情思倾注于笔端,曾先后三次在天水举办个人书画展,代表作《梅花》四条屏由天水市人民政府赠送欧洲友好城市,并入展《中国美术书法界名人名作博览》。多幅佳作参加省展、国展且获奖,著作有《水木怀想》、《秦说》、《麦积心语》、《天水杨氏家传》、《天水冯氏家传》、《老荃游记》等。

0S9A3388

(图为天水市文联副主席杨清汀,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陪同冯晨先生观看画展)

       这次所展出的八十余幅山水画及少量的花鸟书法作品均是冯先生在二仟年后十五年的作品,充分体现了他晚年人书俱老酣畅淋漓的的创作风格以及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豪迈情怀。适逢重阳将至,我们将冯先生暮年的心血之作展出,以飱观众,也为冯先生的艺术生涯增添了一块新的里程碑。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