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天水市美术作品展今日开展(图文)

时间:2018-10-23 11:29:5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断提升我市广大文艺队伍的创作水平,激励全市美术工作者的创作热情,10月23日,由天水市文联主办,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庆祝改

QQ图片20181023142423.jpg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断提升我市广大文艺队伍的创作水平,激励全市美术工作者的创作热情,10月23日,由天水市文联主办,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天水市美术作品展在天水市文化馆隆重开幕。

QQ图片20181023142411.jpg

       天水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天水市人大原副主任杜明富,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文,天水市文化馆书记、馆长李靖,天水市美协名誉主席张玉璧,麦积山艺研所保研室主任马千,天水市美协副主席靳永红、段一鸣、陈华强、李博、张泽忠、汪洋等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媒体记者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画展。开幕式由天水市美术馆副馆长陈华强主持,天水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贾利珠、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文分别在开幕式致辞。

QQ图片20181023142330.jpg

       本次画展展出我市美术家中国画、油画作品共计120余幅,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新颖,题材丰富,反映了我市美术家们在“一带一路”的方针指引下,对美术创作的积极探索与思考,作品从不同的视角,全面展示了他们近年来的辛勤努力和创作成果,为广大美术工作者提供了展示新作以及学习交流的平台。(文/王田梅,图/本网)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