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天水市文化馆举办2016年免费培训班学员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16-12-30 11:39: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12月30日,时逢元旦来临之际,天水市文化馆2016年免费培训班学员书画、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展。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尚建强,天水师院美术学院院长

        天水新时空)12月30日,时逢元旦来临之际,天水市文化馆2016年免费培训班学员书画、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展。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尚建强,天水师院美术学院院长、市美协主席贾利珠,天水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书协主席周宇春,天水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书协彭卫女士,天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马忠惠,天水市文化馆馆长、市书协副主席李靖,天水农民书画研究会会长丁晓光,天水市美协副主席曹定凌,天水市书协副主席王斌,及天水老年大学、天水市文化馆免费培训班学员、市区文化参与者、新闻媒体等100多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据悉,天水市文化馆把免费培训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现已成功举办了两年,受益群众达2000余人,吸引了社会各界的艺术爱好者加入,社会反映强烈,它不仅满足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而且对普及、提升、推广民众的艺术修养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今天展出作品有书法、国画、油画和摄影,共150余幅,这些作品既凝聚了所有辅导老师的心血,也倾注了每位学员对艺术的执着追求,摄影作品记录了时代的发展和天水文化繁荣。

     开幕式现场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尚建强讲话

天水市文化馆馆长、市书协副主席李靖讲话

天水市文化馆副馆长李博主持仪式

开幕式现场

参观作品

参观作品

参观作品

参观作品

参观作品

展出作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