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丁楹慧书画工作室在麦积区甘泉镇挂牌启动

时间:2017-01-04 10:44:4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7年1月3日,当代书画名家丁楹慧书画工作室在天水麦积区甘泉镇挂牌,具体位置于甘泉镇下牌坊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来自天水周边的书画名家、朋友及丁楹慧老师的学

 

      2017年1月3日,当代书画名家丁楹慧书画工作室在天水麦积区甘泉镇挂牌,具体位置于甘泉镇下牌坊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来自天水周边的书画名家、朋友及丁楹慧老师的学生等前来祝贺并进行了现场笔会。

      丁楹慧,男,字可昀,别名翔然,号楚轩人。1956年生于甘肃天水街亭古镇。从小生活在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麦积山下,龙城天水历史文化的深滋厚润,使得辛劳勤勉的他不仅继承了当地名画家雄奇激越、恢弘精睿、融古汇今的优良传统,还在作品中融入了新疆天山画派、江浙画派和长安画派等的技法和长处,高洁贵雅、栩然活现,色鲜物明,韵感强烈,充盈着浓郁自然的隽美和谐,倍受国内外各界人士的推崇青睐,好评连连,是西北画坛颇具实力和影响的山水画家。其作品屡次在全国、省、市书画大赛中获奖,并被多家报刊杂志及网站刊登,画作《云渡松涛》、《山头古树》被文化部录入《祖国颂》书画集,被中国书画研究院选入《榜样中国》书画集,获得绘画组特别奖;创意山水画《丽柳葳蕤境高洁》还获得了知识产权作品认证。其历程录入《中国专家人才库》,《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山水画作入选《世纪之光》书画集,《陇上人家》获甘肃省第二届书画大赛金奖;书法作品获“天马杯”中国书画大赛优秀奖。2011年在甘肃天水成功举办个人画展,2015年在广东成功举办“大匠之门”个人山水画展,同年七月又在古都西安成功举办“天籁萦回”个人巡回画展。

位于天水麦积区甘泉镇甘泉镇下牌坊门的丁楹慧书画工作室

丁楹惠画展有贺
李茏

桂月丹青照风采,
良朋益友称奇才。
彩噙浓淡绘新景,
翰墨淋漓溢九垓。

诗发画情艺德长,
仙风椽笔寿山开。
向天再借艺高胆,
重绘山河出锦裁。

位于天水麦积区甘泉镇甘泉镇下牌坊门的丁楹慧书画工作室

位于天水麦积区甘泉镇甘泉镇下牌坊门的丁楹慧书画工作室

观赏丁楹慧书画作品

丁楹慧书画工作室

丁楹慧书画工作室

丁楹慧书画工作室

丁楹慧书画工作室

丁楹慧书画工作室

丁楹慧书画工作室

笔会

笔会

丁楹慧书画工作室

笔会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