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天水市第三届临帖作品展今日开展(图文)

时间:2016-12-08 15:31:5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入展作品(选)评委组展出作品

      (天水新时空)12月8日,由天水市文联主办,天水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天水市文化馆协办的“天水市第三届书法临帖作品展”隆重开幕。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蒲军,市人大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子洲,原人大主任李世荣,原人大副主任介满盈、刘超,市文联主席王进文,市文联副主席杨清汀,市书协主席周宇春,市书协驻会副主席苏建喜,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我市著名书法家万惠民及市书协、书法爱好者相关人士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子洲作重要讲话

        开幕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子洲作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此次书法展;市书协主席周宇春讲话介绍了此次展览的工作和评选情况;市书协驻会副主席苏建喜宣布“天水市第三届书法临帖作品展”获奖作者名单。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天水市文联主席王进文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书协主席周宇春说,举办这次展览的目的在于为了继承我市书法艺术的优秀传统,鼓励广大书法作者尊崇经典,筑牢基础,努力推出精品力作,推动我市书法艺术事业持续稳步发展,他说,本书法展从今年六月发出征稿启事以来,得到了我市书法作者积极地响应,各县区积极组织,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共收到全市两区五县的投稿450多幅,市文联、市书协对投稿作品进行了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评选,共选出参展作品131幅,并从这些作品中择优评选出优秀作品17幅,展出的这些作品既有临习金文、小篆、汉隶、魏碑、唐楷这类正体字的,更有临习王羲之、王献之、颜真卿、孙过庭、张旭、苏东坡、黃庭坚、米芾、赵孟頫等书法大师行草书的作品,从中可以看出我市书法作者取法多元、崇尚经典的良好的书法风气。通过展览等一系列的活动来逐步提升我市书法创作水平,推出更多优秀的书法家,创作出更加丰富多彩的书法艺术作品,使天水成为名副其实的书法大市、书法强市。

市书协主席周宇春讲话

         天水市第三届临帖作品展获奖入展名单 优秀奖名单:陈耀东、丁秦宁、黄想成、康新林、李丹、李小红、刘俊霞、刘轩伯、刘洲、马小文、王军海、王俊杰、王璐瑒、王小应、杨敏、杨随心、张升
       入展名单:安琳芳、柴银霞、车念平、陈红波、陈江鱼、陈清华、陈益、丁瑞杰、董红斌、董劼、方文华、冯喦、巩斌、郭浩男、郭萌萌、韩向荣、何旭汪、侯静怡、胡斯杰、黄东昀、黄文通、黄燕云、焦斌、颉志强、靳有祥、荆媛、雷新有、李建刚、李康文、李亮亮、李琳、李鹏飞、李顺林、李思强、李向阳、李小平、李真、林博、刘巧云、刘霞、刘郁华、刘战平、罗海明、吕晓斌、马国民、马惠文、马健行、马睿、马小平、门鸿斌、宁建军、漆根子、桑博、沙云珍、施怡、石泉新、石炜先、唐进录、万育波、汪晓东、汪新强、王翥、王海军、王辉、王继虎、王建丽、王健鹏、王金梅、王军强、王凯亮、王明明、王明亚、王收平、王卫红、王小刚、王优峰、魏晓华、温智玲、吴全通、谢东升、谢福善、许书育、许志荣、闫五权、严双全、杨成林、杨皓鹏、杨合彦、杨建东、杨胜泉、杨婉婷、杨旭东、姚亚鹏、余翠竹、张富强、张杰、张国效、张弘扬、张红梅、张虎林、张惠君、张建业、张响刚、张永军、张赟、张泽中、张志宏、赵会明、赵青、郑兴武、周建军、梁玉璋、宋慧君。

市书协驻会副主席苏建喜宣布“天水市第三届书法临帖作品展”获奖作者名单

        本次除展出天水市第三届书法临帖作品展获奖者、入展者作品外还展出特邀嘉宾:李世荣、介满盈、张有信、万惠民、谢荣生、张平;评委:王进文、周宇春、杨清汀、彭卫、李靖、苏建喜、刘晖、赵春圃、王斌、王永斌、陈广平、陈安祥、杨顺林的作品展出。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参观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20161208180107_8935.jpg

参观作品展

开幕式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