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霜叶墨韵颂盛世--李世荣、陶元德、刘超书画作品联展隆重开展

时间:2016-11-25 17:51:4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霜叶逢盛世,晚来红胜火。11月25日,由天水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中共天水市委老干部活动局主办,天水市书法家协会、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天水市政协书

        (天水新时空讯)霜叶逢盛世,晚来红胜火。11月25日,由天水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中共天水市委老干部活动局主办,天水市书法家协会、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天水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天水市文化馆承办的“霜叶墨韵颂盛世”--李世荣、陶元德、刘超书画作品联展在天水市文化馆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刘永年、苏定武;老领导乔正风、王志荣、杨映芳、杜明富、白志家、卢双双、;王宝君、苏守贞、李录勤、王钦锡、黄孝荣、宋博华、吕淙江及秦州区人大主任文月平等以及市书画、文艺、老年大学、新闻媒体众多人士参加了开幕式。

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作重要讲话

        开幕式上,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天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为此次书画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三位老同志的一幅幅书画作品,饱含着他们对生活的积极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们都是曾经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优秀工作者,是我们值得敬重的老领导、带路人,退休之后他们潜心书画,陶冶情操,发挥余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我市书画艺术的繁荣与发展,为推进我市文化大市建设做出了各级的贡献。

        参展代表、市人大原主任、市书协原名誉主席李世荣讲了话;开幕式由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王进文主持。

参展代表、市人大原主任、市书协原名誉主席李世荣讲话

        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李世荣、陶元德、刘超三位老同志近期书画作品16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115幅,绘画作品45幅。书法作品多体皆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绘画作品题材各异,笔墨淋漓,寓意深远,这些书画作品艺术水准高,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开幕式由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王进文主持

       李世荣,中国书画研究会会员,天水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原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书法功底深厚,书法作品气势恢宏,厚重古朴,多次参加并入选省市书法大赛。

        陶元德,生於1949年12月,甘肅省天水市麥積區人,原任甘肅省天水市政協副主席、甘肅省美術協會會員、天水市政協書畫研究院院長、天水師範藝術館客座教授。多次慘加國家和省、市級書畫展覽并获多次奖励,同時葡萄作品曾被華國鋒主席、溫家寶總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宋平、全國政協副主席王誌珍、李金华等中央領導人收藏。
       刘超,笔名石桥,鹏飞,1952年出生,甘肃礼县人,曾任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书协常务理事,省审计系统书协副主席。现甘肃省书协会员,中国书画院一级美术师,多次在省级以上书法展中获奖。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天水市书协主席周宇春题写《前言》

展出已故天水籍著名书画家董晴野作品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书协副主席王凤保先生作品

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文作品

天水市文联副主席杨清汀作品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