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王凤保作品受邀参加“2016著名书画家作品巡回展”

时间:2016-10-17 16:32:4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15日,“山海情——2016著名画家、书法家作品巡回展”在山东省海阳市举行。这次展览共展出三位作者的作品120余幅。来自烟台、威海、青岛以

        10月15日,“山海情——2016著名画家、书法家作品巡回展”在山东省海阳市举行。这次展览共展出三位作者的作品120余幅。来自烟台、威海、青岛以及当地的各界人士,书画爱好者观看了展览。中央书画频道和海阳新闻媒体对王凤保先生进行了采访和报道。此次巡回展(海阳站)由中国名家画院,山东中华龙文化研究会,中国艺术经典收藏协会共同主办。

 

      王凤保先生曾任第三届甘肃省书协副主席,第四届天水市书协主席,现为中国书协会员,沈鹏书法艺术研究院院士,中国书法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天水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

 

书法展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