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动态
“诗意春风醉三月、广丰养生八宝茶” 天水市甲辰龙年春分节气茶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4-03-21 11:20:18  来源:天水国馥茗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市,一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在这个春风和煦、节气更迭的美好时节,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会——甲辰龙年“春分”节气茶会。这场茶会由多家

  天水市,一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在这个春风和煦、节气更迭的美好时节,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会——甲辰龙年“春分”节气茶会。这场茶会由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和主办,旨在弘扬传统茶文化,让更多人领略到春分节气与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古城申时的天际,被一抹淡淡的茶香染得如诗如画,仿佛连春风都沉醉其中,轻轻拂过每一条古巷,将茶会的邀约送到每一位爱茶人的心间。

  3 月 20 日下午,阳光透过古城的砖瓦,洒在秦州区西关古城飞将巷的青石板路上。此刻的广丰汇新茶饮研究社,仿佛变成了一幅流动的诗意画卷。来自天水秦州、麦积二区的茶文化爱好者齐聚一堂,他们或低声细语,或轻抚茶盏,共同沐浴在这场茶文化的盛宴之中。

  茶会上,承办方精心准备了研究社主打系列的天水传统“八宝茶”与研究社自主研发的养生“花草茶”。这两种茶都是广丰汇新茶饮有研究社的特色茶饮,具有独特的口感和香气。八宝茶,顾名思义,由八种不同的珍贵食材精心配制而成。每一款都融合了多种中药材的香味,既有独特的药香,又有果干的甜润,还有花草的芬芳。它不仅仅是一种茶饮,更是一种生活的艺术,一种味觉的享受。而“花草茶”则是1专门提供给女性茶人的茶品,每位品茶人自己冲泡,将花草香与茶叶的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泡都有不同的口感和香气,令人回味无穷。

  品茶鉴水环节,“八宝茶”男士们用青花盖碗,传统品饮方式,“花草茶”女茶人一人一壶一杯,用玻璃器皿,充分表达了广丰汇新茶饮研究社的良苦用心和对品饮方式的专业。每位品茶人都用心展示了自己精湛的技艺,将茶水冲泡得恰到好处,茶香四溢,令人陶醉。“羲禾泉”二十四节气水之“春风”当天取水,泡茶、煮茶多种形式都能让茶汤有了灵魂,鲜美有活性,“待到春风二三月,石炉敲火试新茶”,绝佳应景的诗句让茶会平添了诗意与浪漫。

  在品饮这两种特色茶饮的同时,嘉宾们还聆听了企业老总王骊的品牌与产品创业故事。王骊女士深情讲述了她与天水八宝茶新茶饮的渊源和发展历程,让人们对这位女企业家充满了敬意。她的故事仿佛为天水八宝茶增添了几分人文色彩,让人们更加珍惜每一口茶香。茶会还邀请了部分嘉宾进行诗词分享。他们用优美的诗句描绘了“春分”节气与茶文化的交融之美,仿佛将人们带入了一个充满诗意的世界。在这里,春风与茶香交织成最美的旋律,让人心醉神迷。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嘉宾们纷纷表示,这场茶会不仅是一次品味新茶饮品的美妙体验,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文化的熏陶。

  2此次甲辰龙年“春分”节气茶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天水地区丰富的茶文化底蕴和广丰汇新茶饮研习社的“天水八宝茶”与自主研发的“花草茶”独特魅力,也为茶文化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心得、共享申时茶的平台。相信在未来,在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的带领下,将会组织更多类似的茶会,走进会员企业,文化助力茶商茶企,共同营造天水茶叶流通业界良好市场氛围,为更多人带来诗意与茶香的美好时光。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