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动态
万达天御品品香旗舰店在天水古城奉茶(图文)

时间:2024-03-17 21:47:27  来源:天水国馥茗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3月17日,天水麻辣烫吃货节主会场天水古城,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在享受着天水的美食与热情,万达天御品品香旗舰店的茶艺师为人们送上了免费的茶饮。店员们面带微笑,热

  3月17日,天水麻辣烫吃货节主会场天水古城,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在享受着天水的美食与热情,万达天御品品香旗舰店的茶艺师为人们送上了免费的茶饮。店员们面带微笑,热情地邀请过往的行人停下来,品尝一杯香醇的茶。

  他们将一杯杯热茶递到游客手中,传递着一份份温暖与关爱。活动现场,外地游客纷纷表示,这样的有温度、有爱心的公益活动不仅让他们喝到了美味的老白茶,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天水茶人的关爱和温暖。

  “暖心奉茶”与“天水麻辣烫”结合是一种美食文化的创新与传承。通过一次的奉茶体验,“天水麻辣烫”与品品香白茶的完美搭配已成为了游客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这场走胃的旅行不仅让游客们品尝到了美食的滋味,更让他们在品味中感受天水茶人的热情。相信在未来,天水这座古城将继续以其独特的美食与茶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探访。

  通过送免费杯茶的活动,万达天御品品香旗舰店成功地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同时也传递了茶文化的魅力。这样的善举不仅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体验,也为店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更多的忠实顾客。奉茶活动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抹亮点,让整个现场都弥漫着茶香和温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