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民俗风情
天水秦岭第三届连翘旅游节4月4日开幕,精彩马上启幕~~

时间:2019-04-01 14:44:3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组委会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由天水市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天水市秦州区秦岭镇党委、天水市秦州区秦岭镇人民政府、天水市秦州区文联主办,甘肃信谊天森药业有限公司、天水天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暨天水·秦州秦岭第三届连翘旅游节活动于2019年4月4日上午10点在秦州区秦岭镇石家河村隆重开幕。

   由天水市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天水市秦州区秦岭镇党委、天水市秦州区秦岭镇人民政府、天水市秦州区文联主办,甘肃信谊天森药业有限公司、天水天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暨天水·秦州秦岭第三届连翘旅游节活动于2019年4月4日上午10点在秦州区秦岭镇石家河村隆重开幕。

  此次活动以“赏金色连翘·游花海秦岭”为主题,开展踏青赏花、文艺演出、模特走秀、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骑马、射箭、激情沙滩车、越野摩托车、情侣帐篷、免费垂钓、吟诗赏花,品尝农家美味、戏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

1.JPG

  届时,请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来秦岭,到石家河,一起畅游连翘花海,共同感受田园风光!来吧,4月4日秦岭镇石家河见!

  本次文化旅游周活动的内容:

       (一)开幕式当天(4月4日)的特色活动:

  1、文艺演出

  节目时长约1小时半左右,特别邀请我市著名歌唱家、表演艺术家倾情演出,歌舞、小品、魔术、器乐演奏、模特秀等几十个节目轮番上演,给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2、采风摄影活动

  由特邀的市区媒体记者、摄影家协会成员、专业模特组成采风摄影团队,全方位、多视角宣传报道大美秦岭、田园风光。

 

  (二)从开幕式当天持续五天(4月4日至4月9日)的民间民俗类节目和户外拓展类项目。

  3、品农家美食

  在农家乐品尝当地农家散养土鸡、浆水面、手工臊子面、杂粮面、凉粉、面皮等特色美食,充分展现秦岭镇原生态、绿色有机、健康养生的特色饮食文化,为群众带来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4、垂钓活动

  活动期间开放润玉湖、龙凤潭两处堤坝,免费供游客休闲垂钓,为群众打造健康、运动、休闲的旅游感受。

  (三)开幕式(4月4日)开始,长期举办的活动。

  邀请专业射箭团队现场表演,另设置靶位、马匹,供游客亲身体验传统骑射技艺,感受先秦文化;更有极限摩托车、越野卡丁车、篝火晚会、歌舞表演等项目等您体验,此外还提供情侣帐篷等户外宿营项目。

  秦岭人民欢迎您的到来!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