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民俗风情
秦州区中梁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健康舞大赛在杨家山村启幕

时间:2019-04-14 00:40:2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4月13日,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体育局主办,秦州区委宣传部、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中梁镇人民政府承办并由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天水分公司、浙商银行天水

        4月13日,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体育局主办,秦州区委宣传部、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中梁镇人民政府承办并由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天水分公司、浙商银行天水分行、天水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水裕康健康养生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度“兰神国旅杯”相约天水•畅游秦州中梁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健康舞大赛在秦州区中梁镇杨家山村拉开帷幕。

        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爱平,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秦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生明,秦州区政协副主席李红军,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种王兴,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罗铁军,秦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辛志锋,浙商银行天水分行副行长何红霞,天水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晓明,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天水分公司总经理海潮等领导及中梁镇杨家山村周边群众近1000人齐聚村委会大院见证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健康舞大赛的盛大开幕!

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爱平宣布:“兰神国旅杯”相约天水•畅游秦州中梁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健康舞大赛活动开幕

(天水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讲话)

       傅小春在讲话中指出,这项活动的举办是秦州区委区政府贯彻实施市委市政府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具体举措,是发展乡村旅游和生态文明建设、产业扶贫、调整农村产业结构,以产业促发展,加快农民脱贫致富的得力举措,是着力推进乡村观光旅游向乡村休闲度假和生活体验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的发展,完善产业要素,向广大市民外地游客多提供参与型、体验娱乐型消费项目,让旅客游得高兴,也希望中梁镇在区委区旅游局的支持下,把这次活动办成拐进乡村旅游发展,旅游助力白脱贫攻坚的示范性活动。

(秦州区中梁镇党委书记杨海军致欢迎辞)

       中梁镇党委书记杨海军首先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投资者、各位朋友及参赛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详细推介了秦州区中梁镇情况。他说,中粱镇距天水市区11 公里,天水新机场即将在中粱开工建设,天水八大新城之一的中梁空港新城即将建成并将很快展现在大家面前,中梁是一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沃土。全镇占地面积86平方公里,4162 户21000人。位于北纬34°36’45”,平均海拔1243米,和山东烟台同处一个温度带,同时中梁果品种植坡度向阳,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种植区远离工业污染,土壤肥沃,空气清新,生态环境良好,是全球苹果、大樱桃最佳生产地之一,所产大樱桃、苹果具有果体大、色泽艳、口感好、风味香、无污染、耐贮运等特点,深受当地群众和外来客商的青睐,所产果品和美国蛇果相媲美,远销至东南亚、俄罗斯等欧美国家。2008年镇上荣获“中国优质苹果基地百强乡镇”的称号。截至目前,中梁镇苹果、大樱桃栽培面积达4. 4 万亩,年产量7 万多吨,年产值4 亿元。
        也正因为如此,我代表镇党委、政府诚挚的邀请各位投资者,各位朋友,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带着诚信,带着理念,带着管理方式到中来旅游、投资兴业。真切的希望各位朋友,到这里发财,到这里旅游观光,关心和支持中梁的发展。真切地希望各位领导 各位朋友,多到中梁走一走,看一看,去体验,去感悟,去挖掘,去体验美丽的中梁、美丽的风情、美丽的奋斗精神,美丽的中梁人民。真心的祝福“兰神国旅杯”相约天水·畅游秦州中梁文化旅游节赞第二届健康舞大赛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 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天水分公司总经理海潮介绍本次旅游文化节基本情况)

       定西市安定区江夏文体代表队、定西市安定区欧康文体体表队、安定区新城区体育公园文体站代表队、森林田园代表队、兰州惠好商贸有限公司代表队、定西市安定区中老年艺术团代表队、定西市火车站文体活动站代表队、大操场文体活动站代表队、天助吉祥代表队等舞蹈队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中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建平主持仪式)

         比赛前,天水老年大学红霞合唱团和现场所有队员、观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现场气氛高昂、热烈,活跃了群众生活,同时,活动还举办了书画惠民活动,天水知名书画家潘新学、李茏、潘新旺、赵应周、冯敬友、吴正元、黄海燕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们创作的书画作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