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城镇 > 魅力乡镇
党川乡美丽乡村“奇石园”建设正在进行中

时间:2015-05-12 16:06:06  来源:党川乡政府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乡美丽乡村建设进度,乡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近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河堤景观“奇石园”建设工作。 按照建设部署要求,我乡美丽乡村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乡美丽乡村建设进度,乡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近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河堤景观“奇石园”建设工作。

    按照建设部署要求,我乡美丽乡村河堤景观之“奇石园”建设正在全面开展,利用自然地理优势,各村收集民间奇石,调运吊车1台,挖机1台,农用车10辆,将各村100多块大小奇石集中摆放于“奇石园”中,聚石为景,依石造景,各种花草树木映衬其中,形成数个奇石小景点,为美丽乡村河堤景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奇石景观区。下一步计划于奇石上题字刻画,进一步增加文化气息,打造成奇石与文化并存的和谐文明“奇石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