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城镇 > 魅力乡镇
北道埠街道办事处举办干部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5-05-12 16:05:21  来源:北道埠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了活跃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体质,弘扬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团结、协作、进取、拼搏的团队精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亲和力,近日,北

为了活跃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体质,弘扬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团结、协作、进取、拼搏的团队精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亲和力,近日,北道埠街道办事处组织举行了为期三天干部职工运动会。

    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置了包括篮球、拔河、乒乓球、象棋、羽毛球、跳棋等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六个项目的比赛。

    在比赛场上,干部职工热情饱满、勇于竞争、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篮球比赛中A队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名,下曲社区代表队夺得了拔河团体比赛第一名、大桥社区第二名、机关第三名,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棋等单项比赛冠军也分别产生,办事处领导向获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此次干部职工运动会,对干部职工体育文化活动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并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街道社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焕发出来的勇于竞争、顽强拚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精神,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