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
家常三鲜汤,我家一周喝5次,清热解暑,美白瘦身,夏季必备汤水

时间:2019-07-04 08:06:43  来源:星空的能量  作者:星空的能量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7月到了,又到了穿短裤、裙子的季节了,有很多朋友最讨厌夏天了,因为夏天一到,水桶腰、大象腿全部都漏出来,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大部分朋友开始减肥,要么每天吃六七分

  7月到了,又到了穿短裤、裙子的季节了,有很多朋友最讨厌夏天了,因为夏天一到,水桶腰、大象腿全部都漏出来,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大部分朋友开始减肥,要么每天吃六七分饱,要么就是不吃饭,如果长时间这样的话,对肠胃一点都不好!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道家常三鲜汤的做法,喝起来不仅口感很清淡,而且里面没有一点肉末,多喝减肥还不长膘!

  家常三鲜汤

  这道家常三鲜汤的做法很简单,里面的食材都是家里常见的,里面有粉丝、金针菇和娃娃菜,用这三种食材,做成一道汤水,口感清淡不油腻,全部都是蔬菜,多吃一点都不长肉,喜欢吃辣的时候,也可以放上一点辣椒油!我家基本上都是晚上做这道汤水喝,因为晚上吃点不油腻的时候,对身体也有好处!你们在家做过这道家常三鲜汤吗?做法简单,成本低,夏天经常喝这汤水,保准能穿S码衣服!好了不多说了,接下来,我就把这道家常三鲜汤的做法分享一下,家常三鲜汤,我家一周喝5次,清热解暑,美白瘦身,夏季必备汤水!

  【家常三鲜汤】

  【原材料】:粉丝、金针菇、娃娃菜、鸡蛋、食盐、胡椒粉、食用油。

  【制作步骤】

  家常三鲜汤

  第一步:准备一把粉丝,放在温水中泡软,再准备一把金针菇,切掉根部,然后再一根一根撕开,把娃娃菜一块一块的撕下来,在小碗中打上鸡蛋2个搅散备用。

  家常三鲜汤

  第二步:在锅里倒上油,把鸡蛋液倒进去摊成一张饼出锅,用刀切成小块,然后放在锅里,再倒上适量开水,放上金针菇、粉丝、食盐、胡椒粉搅拌均匀,然后再把娃娃菜饭放进去煮一分钟出锅。

  家常三鲜汤

  【温馨小贴士】

  1:先把粉丝放在温水中泡软,再把金针菇的根部切掉,然后一根一根的分开,再把娃娃菜撕成小段,在小碗中打上鸡蛋2个搅散备用,先把食材准备齐全,然后下油锅即可。

  2:在锅里倒上油,把鸡蛋液倒进去摊成一张饼,然后出锅切成小块放在锅里,加上适量的开水,一定要加上开水,不能加凉水或者是温水,只有加上开水,里面的汤汁才会变成奶白色。

  3:汤汁变成奶白色,加上粉丝和金针菇煮开,再放上食盐和胡椒粉调味,最后把娃娃菜放进去煮1分钟出锅。

  家常三鲜汤

  以上就是家常三鲜汤的做法,它不仅做法简单,而且食材少,在家经常喝减肥瘦身!一般夏天出汗量比较大,在家可以多做点口感清淡的汤,多喝不上火!教你家常三鲜汤的做法,口感清淡又美味,一家人都超喜欢喝!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