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
手把手教您一款小甜点,无添加剂更健康,细腻柔软,好吃到哭

时间:2019-07-04 07:47:34  来源:典典小厨  作者:典典小厨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  反正,孩子上学后现在基本上已经能做出她想吃的一些点心了。比如这个甜甜圈!​ 【甜甜圈和小面包】  主要材料:高粉220克,低粉30克,盐3克,酵母3克,

​  反正,孩子上学后现在基本上已经能做出她想吃的一些点心了。比如这个甜甜圈!

​ 【甜甜圈和小面包】

  主要材料:高粉220克,低粉30克,盐3克,酵母3克,糖35克,鸡蛋一只,水135克,黄油20克

​  1,把除黄油之外的所有材料放一起揉成光滑的面团后,再加入黄油再次将面团揉至护展状态。

​ 2,面团揉好之后,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至2倍大小左右。上面可以盖一块布,防止表层干裂。

​ 3,将发酵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按压排出里面的空气后,盖上保鲜膜松弛半个小时。把面团分成两份,因为我不想让孩子吃太多油炸的食品了,所以,一半我准备去烤。把一份面团擀成面片后,用模具印出形状之后。面团很软如果不想偷懒的话,可以把面团分成大小在50克左右的面团,然后可以用整型贝果的方法来做这个。

​  4,我是用这种模具直接压上去的。觉得这种方便一点,其实就是自己偷懒罢了。

​  5,另一半分成小剂子,然后呢再滚成圆形,或者做完您喜欢的其它形状。

​  6,甜甜圈和小面包做好之后,做到撕上面粉的烤盘里再次发酵。这一步千万不要省,只有二发充分了,炸出来的才松软。

​  7,放在温暖的地方,很快就会变成两倍大小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准备炸和烤了。烤箱提前预热好,180度,中层,上下火,20左右即可。

​  8,锅中倒入色拉油,烧热之后将面团轻轻的放进去,炸至一面金黄之后立马翻面,直接到两面都金黄为止。甜甜圈它是一种用面粉、白砂糖和鸡蛋混合之后再经过油炸的甜食。应该说它是孩子喜欢的一种甜点。滤油出锅之后,可以撒上糖粉,或者淋上热巧克力后再撒上糖粒等做装饰就更完美啦!

​  胃和心,总要有一个是满的。所以,全世界的迷茫和忧伤都可以用美食去抵挡!更多家常美食做法,请关注典典小厨,公众号:典典小厨。欢迎一并关注。喜欢我的家常美食分享就请点赞、收藏、评论、再顺手转发一下吧!当然如果您有更好的做法,欢迎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