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自主品牌越野标杆 哈弗H9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呢?

时间:2021-02-23 18:15: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4年年末,哈弗正式推出了哈弗H9。作为哈弗SUV的旗舰产品,哈弗H9也代表了哈弗品牌的最高水平。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哈弗H9的推出也可以看作是长城汽车自本世纪初期

  2014年年末,哈弗正式推出了哈弗H9。作为哈弗SUV的旗舰产品,哈弗H9也代表了哈弗品牌的最高水平。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哈弗H9的推出也可以看作是长城汽车自本世纪初期以赛弗进入SUV市场以来的技术累积集大成者。而在本土品牌也因为哈弗H9的出现,终于有了可以进入高端硬派越野车市场的产品。那么哈弗H9究竟怎么样?它贴隐形车衣花了多少钱呢?

  新车在设计上有所改动,但整体霸气的气质依旧延续下来,新款格栅面积并不大,但是内部是粗壮的横贯式镀铬饰条修饰,看起来非常大气,周围也是银色装饰包边,和两侧大灯很好的融合起来,而且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LED灯组设计,示宽灯以及远近光内部的结构也不尽相同,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更加硬汉,也更为时尚。

  哈弗H9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呢?内饰部分一直是国产车的强项,不过此次新款车型和上一代设计一样,在细节处做了改动,看起来更有质感,其实在大家心目中,H9的内饰已经无需改进,配备丰富程度以及设计感都要好于普拉多等车型,此次中控屏幕从8英寸升级到了9英寸,功能方面依旧强大,支持语音交互,仪表盘通过重新设计也更为精致,方向盘也变成了更为粗壮的四辐设计。

  全面升级之后的哈弗H9-2020款没有让越野人失望。在延续了硬派越野必备的强悍大梁、4L低速四驱以及专业的博格华纳双速TOD、全地形控制系统等专业越野配置的基础之上,哈弗H9-2020款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提升。

  哈弗H9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呢?动力方面,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还提升至了385N·m,动力更充沛。更重要的是它还带来了碾压同级的越野配置提升,比如它的CCO低速越野巡航系统。此外,还有三把锁。

  所谓“三把锁”指的就是前桥差速锁、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当驱动轮打滑的时候,差速锁锁止差速器,可以将动力平均分配到两侧车轮,无附着力的车轮也能获得动力,这样就能帮助车辆脱困了。

  哈弗H9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呢?值得一提的是,与同属硬派车型的H5不同,哈弗H9的中央差速器是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而前后则是伊顿差速锁,并且这个锁可以预缩紧,所以不会像H5那样用转速差锁紧的一瞬间出现跳动的情况。

  哈弗H9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呢?在底盘方面,集结多年SUV研发经验,配备了长城自主研发的第二代全地形系统。通过这套系统,可以让专业越野更简单,利用中控全地形旋钮,驾驶员可结合路况,选择最适合的地形模式,系统自动控制驱动力输出与制动力,达到最佳驾驶效果。这个理念有点类似于路虎,把所有的操作都交给电脑,但车辆却拥有极其强大的通过性能。

  越野路况复杂,很容易伤到车身,因此贴隐形车衣是最有必要的。那么哈弗H9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呢?隐形车衣本身较为普遍的是汽车漆面的保护,价格在10K-40K不等,主要有3个方面决定:

  隐形车衣的材质等级,国产膜和进口膜材质不用,品质越好的膜保护漆面效果越好;需要贴车衣的漆面大小,这个不同车型差异很大;施工的难度在影响隐形车衣贴膜价格的三个因素中,都是与价格成正比的关系。

  目前隐形车衣主要有TPU和PVC两种材质,按价格区间划分的大概可以划分为:6000元以内(主要PVC材质);6000元-10000元(PVC或者TPU材质,厚度小于6.5mil);10000元-18000元(TPU材质,厚度7-8mil);18000元-22000元(TPU材质,厚度8-9mil);22000元以上(TPU材质,9-10mil)。

  鉴于哈弗H9车型较大,而且身为越野车车漆皮实,所以车衣的花费在1万以内。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