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大师试驾丨有它在就很稳!哈弗H9 2020款全路况体验

时间:2021-02-23 18:19: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选择一辆车,很多时候意味着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有的人红灯停、绿灯行,安于柴米油盐的平凡;有的人切二档、七千三,爽于飞驰人生的激情;还有的人进远山、奔沧海,醉于诗

 选择一辆车,很多时候意味着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有的人红灯停、绿灯行,安于柴米油盐的平凡;有的人切二档、七千三,爽于飞驰人生的激情;还有的人进远山、奔沧海,醉于诗与远方的自由。本期试驾的主角属于最豁达的第三种方式。

  提起哈弗H9,有几个词会直接浮现在大师的脑海,比如硬派、越野、旗舰、自主等等,而其中最具分量的一个,大师认为是“自主”。作为考究车企整体造车实力以及品控体系的硬派越野车,哈弗H9在自主品牌中是具有典型代表性的。

  哈弗H9 2020款尽管作为改款车型,但升级可谓强大,新增了前桥差速锁之后使它成为同级别唯一配备三把锁的硬派越野SUV。新增的前差速锁为全系选装,大大增加了用户的购车自由度,当然更重要的是提供了更强的越野能力。

  除此之外,全新的国六动力也是值得一提的,除了支持92号汽油以外,扭矩方面提升了30N·m,整体标定也得到了优化。主要体现在与采埃孚8AT的匹配上面,在城市路况驾驶时,哈弗H9作为带大梁的非承载车身SUV,也体现出了优秀的行驶舒适性,动力输出线性以及换档逻辑的合理起到了关键作用。

  大师在试驾哈弗H9 2020款的几天时间里,体验了包括城市拥堵、城郊顺畅、山路泥沙地以及碎石路等多种路况,大部分时间里这样一款中大型的SUV在驾驭方面都是相当轻松容易的,面对狭窄环境时,清晰的影像和准确的雷达技术给予了很好的帮助。

  内装以及配置方面,哈弗H9采用了触控+物理按键的复合方式进行配置布局,其中关乎驾驶操作以及空调等必要性的功能,使用更可靠的物理按键,而多媒体、娱乐系统等功能则采用更符合当下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屏幕触控方式。人车交互上面体现出一种条理清晰的逻辑,这是大师认为很重要的一个加分项。

  此外在实用性部分,哈弗H9 2020款给大师印象最深的是全车均使用的超宽大座椅,加上柔软度好、包裹性强的填充物,营造出了豪华而自在的内部氛围,哪怕以典型家用车的标准去衡量,都是非常突出的水平。至于空间方面,大师只想说一句:“够大,任性!”更多细节和体会,都在视频里了,记得点开看完哦。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