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摄影报道】秦安:雪落乡村景如画(图文)

时间:2018-11-06 19:22:49  来源:秦安县委外宣办  作者: 张向军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1月4日夜晚时分,一场瑞雪悄降秦安大地。早上起来,放眼望去,到处是一派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房屋披上了洁白的素装,柳树穿上了节日礼服,天连着地,地连着天,白雪茫

  11月4日夜晚时分,一场瑞雪悄降秦安大地。早上起来,放眼望去,到处是一派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房屋披上了洁白的素装,柳树穿上了节日礼服,天连着地,地连着天,白雪茫茫,无边无际,整个大地都变成了玉琢银雕的世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