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秦安县王铺镇茆丹苑牡丹盛开姹紫嫣红迎客来

时间:2018-05-10 22:55:53  来源:秦安县委外宣办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春夏之交,位于秦安县王铺镇神仙岭茆丹苑的百亩牡丹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赏花游览。   倘佯于茆丹苑,但见花色各异、富贵优雅的牡丹竞相怒放,散发出阵阵怡

 

  春夏之交,位于秦安县王铺镇神仙岭茆丹苑的百亩牡丹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赏花游览。

 

  倘佯于茆丹苑,但见花色各异、富贵优雅的牡丹竞相怒放,散发出阵阵怡人的清香,粉牡丹雍容华贵,白牡丹冰清玉洁,不同花色的牡丹争奇斗艳,绚烂无比,蔚为壮观。众多赏花的游客都不禁感叹牡丹的“国色天香”,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乘着美好的时光,和牡丹来一次亲切的拥抱。

 

  王铺茆丹苑位于镇东北约5公里处,该地域山高气爽、光照充足、土壤肥沃,很适宜牡丹生长,因历史上盛产牡丹,又有古迹遗存,所以每年牡丹盛开时节,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

 

  近年来,王铺镇党委、政府从发展壮大集牡丹种苗繁育、观光旅游、规模种植、精深加工等为一体的产业链条入手,大力发展观赏牡丹和油用牡丹种植,着力培育牡丹经济和生态农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据王铺牡丹苑油用牡丹合作社负责人胡富贵介绍,油用牡丹全身是宝,籽可以榨油,花可以做花瓣茶、花蕊茶、牡丹酒以及多种高档的养生产品,根还可以入药,具有极高的经济价值和观赏价值。接下来,合作社将沿王铺梁神仙岭打造一个千亩牡丹园,让村寨变景区,农舍变客栈,把牡丹种植生产培育发展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特色产业。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