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正月十四日去洛门看社火 (图文)

时间:2018-03-09 17:00:35  来源:洛门镇   作者:王进明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锣鼓喧天鞭炮鸣,彩扇翻飞红绸展。农历正月十四(3月1日)上午10:00,洛门镇各村社火表演队伍进镇汇演,火红的秧歌扭起来,火红的日子过起来。大街小巷彩扇翻飞、红

  

  锣鼓喧天鞭炮鸣,彩扇翻飞红绸展。农历正月十四(3月1日)上午10:00,洛门镇各村社火表演队伍进镇汇演,火红的秧歌扭起来,火红的日子过起来。大街小巷彩扇翻飞、红绸飘舞,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四邻八乡的老百姓赶来,品赏春节传统文化盛宴——洛门社火。镇属多个村以及民营企业秧歌代表队在镇机关大院门口进行汇演,全镇人民沉浸在欢乐、祥和之中。

  本场社火汇演活动由洛门镇文化站主办,镇安监站、派出所、洛门交警中队、环卫所为活动全程护航保驾,活动内容健康向上、活动形式精彩纷呈、活动气氛欢腾,现场观众评价很高。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