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秦州区华岐镇安集村自发举办2018新春联欢晚会(村民演出)

时间:2018-02-26 23:15:4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月25日,由天水天骄艺术团重磅奉献,秦州区华岐镇安集村在爱心人士安武斌等的筹划下自发举办了一场高规格的“华岐镇安集村2018新春联欢晚会”。演出汇聚

       2月25日,由天水天骄艺术团重磅奉献,并由天水唯美广告传媒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秦州区华岐镇安集村在爱心人士安武斌等的筹划下自发举办了一场高规格的“华岐镇安集村2018新春联欢晚会”。演出汇聚了天水众多知名演员演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秦腔四小名旦之一、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副院长袁丫丫,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提名人物、西北独角戏著名演员王海生也亲临会场献艺。演出内容丰富、节目精彩,歌曲、舞蹈、小品、秦腔、器乐、广场舞等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精彩绝伦的节目,为华岐镇安集村村民们奉献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化大餐。

       本场晚会的发起人、主要资助者安武斌是地地道道的安集村人,年轻有为、思想活跃,靠勤劳的双手和党的好政策经多年辛勤打拼,成为偏远山区现代致富的带头人之一。致富后他不忘群众,在采访过程中,他说,像安集村这样偏远的村落,信息很闭塞,因为接触现代的文化很少,造成观念落后,近年来,尽管在林果业方面群众得到了实惠,但缺少方方面面的文化信息,他希望用这种方式不仅让村民们在自家门口能开开眼界,享受享受城里现代市民们可以享受的高级别演唱会,更在新春佳节这样的好日子里,让辛苦了一年的村民们热闹热闹,开开心心过个年。

        安武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安集村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带领下,全面加强了基础设施建设、阵地建设、通村水泥路建设和巷道硬化建设,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种苹果、兴产业、促增收,让全村经济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为了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宣传推进安集村苹果产业发展,进一步畅通果品销售渠道,为全村经济发展出实招、想办法,应全村父老乡亲所愿,在全体村民的积极筹划下,举办本次联欢晚会,愿全村父老乡亲进一步团结拼搏,凝心聚力,为促进全村经济更快理好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持人

               在白天的演出中,村民们进行了自编自演的节目,帮腔、舞蹈、武术、独唱及广场舞,村民们争相上台,体验这次高大上的舞台。

主持人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