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天水张灯结彩迎新春 (组图)

时间:2017-01-18 00:47:1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连日来,在秦州区主要地段,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悬挂彩灯。截至16日,在藉河南、北路以及伏羲庙东西牌坊等处共安装大红灯笼899个、绣球灯313个、节能灯949个;在青

  连日来,在秦州区主要地段,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悬挂彩灯。截至16日,在藉河南、北路以及伏羲庙东西牌坊等处共安装大红灯笼899个、绣球灯313个、节能灯949个;在青年南北路两侧树木等处共安装串串灯3600米、气球灯236个、灯带200米、泛光灯25个;在南大桥上安装平安结造型灯,在红桥上安装中国结造型灯。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