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走进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武山大草原

时间:2017-01-13 11:27: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不知庭霰今朝落,疑是林花昨夜开”。雪后的武山大草原,天是白的,地是白的,就连树也是白的,一排排的高大乔木亦或一簇簇的灌木丛,无声道尽“

  

 

  “不知庭霰今朝落,疑是林花昨夜开”。雪后的武山大草原,天是白的,地是白的,就连树也是白的,一排排的高大乔木亦或一簇簇的灌木丛,无声道尽“北国风光,万里雪飘”后的神韵。

  这个冬天,让我们相约武山大草原,一起领略她冰雪若画,童话般的美景吧。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