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甘肃省兰州、天水等10市州确定旅游业为首位产业

时间:2016-11-23 10:42:29  来源:天水广电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记者从甘肃省旅发委获悉,省委省政府日前发布《关于深入推进区域首位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将打造的区域首位产业。其中,兰州、天水

         记者从甘肃省旅发委获悉,省委省政府日前发布《关于深入推进区域首位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将打造的区域首位产业。其中,兰州、天水、嘉峪关、金昌、酒泉、张掖、平凉、陇南、临夏、甘南10个市州将旅游业作为首位产业进行重点发展。

       目前,围绕深入推进旅游业发展,10个市州已出台了具体方案。其中,天水市提出以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为统揽,经过3到5年努力,建成全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地、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为此,天水市将重点实施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景区景点品质提升、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文化旅游市场培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智慧旅游平台建设等“十大”提升突破行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