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全国百家媒体的编辑、记者走进天水汉唐陶艺采风

时间:2016-09-27 08:52:55  来源:天水广电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广电网 讯】9月26日下午,全国百家媒体的编辑、记者走进天水汉唐陶艺进行采风活动。此项活动是“2016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年会暨全国百家

  【天水广电网 讯】9月26日下午,全国百家媒体的编辑、记者走进天水汉唐陶艺进行采风活动。此项活动是“2016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年会暨全国百家媒体走进天水采风行动、祖脉文化旅游圈媒体踏线行“系列活动之一。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于天水汉唐陶艺精美的工艺做工赞不绝口,同时也被天水深厚的文化内涵深深折服。

  image001.jpg

  ▲天水汉唐陶艺展馆

  在参观过程中,记者采访了天水汉唐麦积山艺术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天平先生。据他介绍,自天水汉唐麦积山艺术陶瓷有限公司1998年创立以来,历经磨难,顽强拼搏,挖掘并创新了几近失传的传统制陶雕塑工艺,生产出了精妙绝伦又独文化特色的麦积山石窟雕塑、壁画、大地湾彩陶、伏羲文化艺术品、敦煌雕塑等系列艺术品六百余种。

  image002.jpg

  ▲媒体记者采访天水汉唐麦积山艺术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天平

  天水汉唐陶艺生产的艺术作品,魅力十足,受到社会各届及中外名流的青睐,多次获得全国乃至全世界大奖。现在产品供不应求,不仅畅销全国各地,而且远销至我国台湾、香港、澳门以及美国、日本、韩国、法国等国家。天水汉唐陶艺在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公益光彩事业做出很大贡献的同时,也成为了一张名符其实的“天水名片”。

  image003.jpg

 

  ▲讲解员现场讲解天水汉唐陶艺的艺术作品

  image004.jpg

  ▲展厅艺术品

▲展厅艺术品
 

▲展厅艺术品
 

▲展厅艺术品
 

▲展厅艺术品
 

▲展厅艺术品
 

▲展厅艺术品
 

▲展厅艺术品
 

▲展厅艺术品
 

记者采访
 

记者采访
 

记者采访
 

记者采访
 

采访团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