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天水市举行欢送新兵仪式(图文)

时间:2016-09-12 07:43:31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7日,在天水火车站,115名胸戴红花、身着迷彩服、肩背行囊的新兵踏上火车奔赴军营。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泰,市委常委、天水军分区司令员李建中为即将

  

 

  9月7日,在天水火车站,115名胸戴红花、身着迷彩服、肩背行囊的新兵踏上火车奔赴军营。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泰,市委常委、天水军分区司令员李建中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送行,希望各位新兵尽快适应部队紧张有序的环境和生活,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优秀的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为祖国和家乡人民增辉添彩。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