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全国著名诗人、作家走进天水参加采风活动

时间:2016-09-11 09:42: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9日,《人民日报》、《人民文学》、《解放军文艺》等全国著名诗人、作家走进李白祖居地,杜甫流寓地,参加首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节诗意天水采风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

  9月9日,《人民日报》、《人民文学》、《解放军文艺》等全国著名诗人、作家走进李白祖居地,杜甫流寓地,参加首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节诗意天水采风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李广墓、南郭寺和麦积山,对天水有很深的感受,也对办好李杜诗歌节,宣传推介天水历史文化提出了建议。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