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秦安行--中科院秦安伟智幼儿园

时间:2016-09-07 15:40:2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早上第三站,同样在县城风景秀丽的南小河畔,我们来到了兴国一小旁边的一所具有现代气息的幼儿园——中国科学院幼儿园一秦安伟智教育实验园。该园是中国

        早上第三站,同样在县城风景秀丽的南小河畔,我们来到了兴国一小旁边的一所具有现代气息的幼儿园——中国科学院幼儿园一秦安伟智教育实验园。该园是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的加盟园,是甘肃阳光快购商贸有限公司为了响应县委与县政府招商引资政策、支持全民办学事业的一项重点投资项目。幼儿园总建筑面积3914 平方米,拥有14 个教学班,可同时容纳600 余名幼儿。园内还配有多功能厅、舞蹈排练室、美术画室、区角活动室、科学实验室等多项功能室和功能区。班级内配有钢琴、电视、音响、热水器、CD机等优质硬件设施。户外场地绿树环绕,有沙池、种植园、塑胶跑道以及多组大型玩具等,是一所寓教于乐一体化的高端幼儿园。据该园负责人介绍,自2014 年8 月开园起到2016 年至今,秉着积极的心态,及时捕捉、学习、充实新的教育观念,科学地进行儿童观和教育观的理念,得到了家长的赞许,社会的认可,由第一年幼儿213名,发展到现在600 余名幼儿,解决了周边幼儿入园难的问题。

         师资力量方面,教师具有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丰富的教学经验,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教研能力。幼儿园现在有教职工60 余名,这两年来面向社会进行教师招聘,通过笔试、面试严格把关、层层选拨,教师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严于律己、作风正派。有健康良文化科学知识,勇于创新,乐于接受新事物,班级管理井然有序,形成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特色。

        秦安县伟智教育实验园作为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的教育园,让秦安这座县城的孩子也能享有科学家子女一样的教育资源,秉承 “爱心、专注、倾听、和谐”的园所文化,以为“家长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为办园宗旨,发扬 “促进儿童发展为本” 的教育理念,依托中科幼教优质的教育资源,争取打造成一所“优质幼教、优质服务” 的向品质幼儿园。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一秦安伟智教育实验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