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网信
天水“宠粉”再升级!大型室内情景体验剧《天水千古秀》震撼回归

时间:2024-03-26 08:35:06  来源:新天水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记者 张彬霞】3月25日晚,大型室内情景体验剧《天水千古秀》在天水大剧院震撼回归,为来天水吃麻辣烫的游客们带来丰富的旅游体验。

  据新天水讯【记者 张彬霞】3月25日晚,大型室内情景体验剧《天水千古秀》在天水大剧院震撼回归,为来天水吃麻辣烫的游客们带来丰富的旅游体验。

  《天水千古秀》由《又见敦煌》执行总导演张冬、丛明玲担纲总导演、总编剧。该剧是依托天水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打造的一部大型室内情境体验剧,采用与《又见敦煌》相似的互动体验模式,让观众在行走中“嵌入”到演出情境中,触摸历史、寻找自我。自2020年9月首演以来,由于疫情等原因,该剧暂停上演。此次天水麻辣烫火爆全网,为了让全国游客在品尝麻辣烫后,能更直观感受天水深厚历史文化,天水市组织复演《天水千古秀》,用一部剧带爱吃天水麻辣烫的游客们一步千年,走进华夏文明之源。

  《天水千古秀》从天水远古世界引入,同时通过秦汉、三国、唐宋等重要时代的演绎,以及融入天水闻名于世的大地湾、古战场、麦积山等文化元素,情景般重叠呈现了在天水这片深厚沃土上发生的动人故事。演出设置“天水人家”“大地湾文化”为主题的上下两条通道和“天”“地”“人”为主题的三个区域,让观众们分别从两个不同的通道以正、逆两种环绕方式行走观演,两条线路的终点相汇于“人”主题区,这也恰好应和了整台演出“天地人合”的理念,观众们边走边看,身临其境,八千年前先祖的超凡智慧尽显无遗。

  《天水千古秀》结合剧场声光电设备、升降旋转舞台及巨型升降对开大幕等高科技设备,首创了多项独有特技效果,引领在场观众进入了一个壮观瑰丽的幻境空间,也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历史、贴近历史。

  据了解,天水大剧院可容纳1200人共同观演,3月25日晚8点正式复演后,《天水千古秀》演出方将根据游客数量情况,不定期安排演出场次,并随时进行有能力、有计划的加场,以最大诚意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