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网信
重磅:《天水千古秀》龙年为甘肃文旅上大分,3月25日将在天水大剧院震撼回归,荣耀登场

时间:2024-03-21 10:58:5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重磅新闻: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公司旗下演艺品牌《天水千古秀》龙年为甘肃文旅上大分,今定于2024年3月25日在天水市标志性建筑“天水大剧院”内震撼回归,荣

  由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公司旗下演艺品牌《天水千古秀》龙年为甘肃文旅上大分,今定于2024年3月25日在天水市标志性建筑“天水大剧院”内震撼回归,荣耀登场,现正在积极复排中,一碗麻辣烫带火的城市,正在静待这道文化盛宴。《天水千古秀》为天水文旅增光添彩上大分,他讲述了八千年华夏文明史,中华人文始祖伏羲的故事和享誉千年麦积山石窟的前世今生,让来天水的全国各地游客不仅吃到一碗热辣滚烫的麻辣烫,通过品尝《天水千古秀》这道文化大餐更了解这古老而年轻的天河注水之城。

  《天水千古秀》室内情境体验剧是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继《又见敦煌》剧目在国内旅游演艺行业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全力打造的又一部文化力作,是以伏羲文化、麦积山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沉浸式情境体验历史巨剧。按天水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安排将在以后每年国家公祭伏羲大典期间,在“天水大剧院”面向参加伏羲大典的国内外华夏儿女的代表嘉宾进行演出,以后成为每年国家公祭中华民族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期间的画龙点睛之作。“天水大剧院”是结合天水文化、建筑与艺术的有机结合,是天水市地标性建筑工程项目,《天水千古秀》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共同推进甘肃省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是未来天水文化的重要展示窗口。是天水市旅游文化产业的新亮点、新名片、新起点。是天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再上层楼的新标志。是促进甘肃省文旅产业发展的又一发动机。是响应甘肃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甘肃文化旅游产业的新亮点,顺势而为之举,提升甘肃文化旅游产业的历史巨制《天水千古秀》,一秀八千年,秀我中华,即将横空出世,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