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网信
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接待游客五万人

时间:2012-11-06 08:35: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邓宝珊将军纪念馆自今年6月开馆以来,累计接待游客五万人次。  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在今年六月份完成了主题工程的建设。主要建成了主纪念亭、山门、东西游廊,并对原有的事

 邓宝珊将军纪念馆自今年6月开馆以来,累计接待游客五万人次。

  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在今年六月份完成了主题工程的建设。主要建成了主纪念亭、山门、东西游廊,并对原有的事迹陈列室进行了维修布展。总建筑面积增加了两千多平方米。其中 “红色印记馆”、“文化交流中心”两部分为主的邓宝珊将军纪念馆辅助工程通过详实的史料、图片等,全面系统地展示邓将军波澜壮阔的一生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南郭寺接待部组长赵林丽说:游客来源地基本上是本地客人比较多一些,因为邓宝珊纪念馆也是红色教育基地,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时来供游客学习。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