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世界 > 明星风采
  中国好声音姚贝娜/崔天琪天水演唱会11月8日开唱(图)
 
   
 
  图片资料
图片名称: 中国好声音姚贝娜/崔天琪天水演唱会11月8日开唱(图)
人气: 132
图片尺寸:
图片大小:
编辑: admin
创建日期: 2014-10-23 08:26:16
简介: 姚贝娜,1981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10] 。一个从青歌赛走

姚贝娜街拍(9张)出来的女孩,一个对音乐的态度执着和自信的女孩,娴熟地穿行于经典与流行歌曲之间。
四岁开始学习钢琴,从此姚贝娜在父母的精心培养下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九岁第一次登台演唱。童年时期参加多首歌曲的录制及现场演唱,多次在全国、省、市级的歌唱比赛中获奖。
1997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附中,师从父亲姚峰副教授,开始系统地学习声乐,在校期间荣获第八届大红鹰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湖北赛区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二名,并进京参加决赛获得荧屏奖。
1998年下半年,师从冯家慧教授学习民族声乐,并充分投入到学习与艺术实践中。
2000年9月,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先后师承董华副教授,马秋华教授,演唱水平有了较大提高。
崔天琪,1992年06月17日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县,中国内地创作女歌手。
2011年参赛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晋级全国20强 。2012年发行EP《双面体》。
2013年7月,崔天琪参赛《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同年发行单曲《20岁》 。2014年陆续发行《爸比宝贝》、《我的翅膀》,4月份发行同名EP《我的翅膀》,后又继续发行单曲《爱吧》《你拿什么来爱我》《眼睛到地面的距离》等单曲。新专辑《双子座》即将发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