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世界 > 明星风采
张歆艺婚纱大片曝光(组图)

时间:2014-10-15 17:27:06  来源:天水新时空 汇编  作者:网络  浏览量:;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近日,张歆艺为cosmo拍摄了一组婚纱大片。据悉,拍摄此组大片时,正值张歆艺刚刚与杨树鹏领证之后,拿到红本本的张歆艺第一次穿上婚纱,幸福洋溢,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当换上婚纱,置身代表幸福的白玫瑰中时,张歆艺更是闻着花香、沉醉其中。张歆艺把自己的幸福,与大家分享,更是发表“二姐”宣言:爱情需要死磕精神,结婚需要冲动!


     
 
    
近日,张歆艺为cosmo拍摄了一组婚纱大片。据悉,拍摄此组大片时,正值张歆艺刚刚与杨树鹏领证之后,拿到红本本的张歆艺第一次穿上婚纱,幸福洋溢,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当换上婚纱,置身代表幸福的白玫瑰中时,张歆艺更是闻着花香、沉醉其中。张歆艺把自己的幸福,与大家分享,更是发表“二姐”宣言:爱情需要死磕精神,结婚需要冲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