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世界 > 明星风采
东方美色 汤唯绚丽人生(组图)

时间:2014-10-14 08:49:36  来源:天水新时空 汇编  作者:网络  浏览量:;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汤唯,中国女演员,浙江乐清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因出演话剧《切·格瓦拉》而被业界关注。2006年出演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的女主角王佳芝而一夜成名,2007年汤唯赴英短期学习戏剧表演,2008年通过香港政府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取得香港居民身份证。2011年,汤唯凭借电影《晚秋》分别在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韩国影评奖》与《釜山影评家奖》三度荣获最佳女主角奖,汤唯也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中国女演员。 2013年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成华语爱情片票房冠军,深受观众喜爱。2014年7月2日,汤唯经济公司发布结婚声明,宣布汤唯已与韩国籍男友金泰勇订婚;瑞典当地时间2014年7月13日,汤唯、金泰勇在瑞典农庄举行婚礼。

     
 
              
汤唯,中国女演员,浙江乐清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因出演话剧《切·格瓦拉》而被业界关注。2006年出演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的女主角王佳芝而一夜成名,2007年汤唯赴英短期学习戏剧表演,2008年通过香港政府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取得香港居民身份证。2011年,汤唯凭借电影《晚秋》分别在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韩国影评奖》与《釜山影评家奖》三度荣获最佳女主角奖,汤唯也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中国女演员。 2013年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成华语爱情片票房冠军,深受观众喜爱。2014年7月2日,汤唯经济公司发布结婚声明,宣布汤唯已与韩国籍男友金泰勇订婚;瑞典当地时间2014年7月13日,汤唯、金泰勇在瑞典农庄举行婚礼。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