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世界 > 帅哥美女
南宁模特大赛现场 众佳丽比基尼火拼“长腿”(组图)

时间:2012-12-28 17:34:55  来源:天水新时空 汇编  作者:网络  浏览量:; 字体设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第十八届中国模特之星总决赛27日在广西电视台开赛。当晚,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模特们在此展示了青春浪漫的泳装。据了解,本届大赛在全国设立15个分赛区, 12个面试站,将选拔50位男女选手参加本月在广西南宁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进行终极逐角,评出冠亚季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