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甘肃益康
冯文戈在秦州区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图文)

时间:2023-01-07 21:09:5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新天水讯【记者王晓馨】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冯文戈在秦州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劳动模范、领军人才、困难职工和城市低保户,走访困难企业,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

  新天水讯【记者王晓馨】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冯文戈在秦州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劳动模范、领军人才、困难职工和城市低保户,走访困难企业,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张积生家中,冯文戈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冯文戈说,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老党员生活,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主动服务,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在秦州区农业大厦畜牧服务中心、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冯文戈分别看望慰问了全国农业技术能手李小珍和全省拔尖领军人才、优秀专家崔卫兵,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天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工作顺利、新春快乐。冯文戈指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智力支撑,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大势、抢占先机,多出科研新成果,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努力培育形成一批产业项目,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身体状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在低保残疾户穆兰家中,冯文戈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当得知她享受城市低保、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后,冯文戈说,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要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并叮嘱随行有关部门和社区负责同志多关心困难群众,当好困难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及时跟进帮助解决困难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在天水盈麦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益康家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冯文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并看望慰问省级劳动模范汪小亚、困难职工谢小红、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张建军。冯文戈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乐观面对暂时的困难,适应市场需求,创新思路、选准方向,统筹资源、活化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各有关部门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企业复工复产中困难问题,落实好相关政策,当好“店小二”,增强企业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底气。

  走访中,受全国工商联委托,冯文戈向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奖牌,并代表市四大组织向华天电子集团表示祝贺。希望华天电子集团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东红、索鸿宾、董小平、马勤学一同慰问。

  来源:新天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