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甘肃益康
省残联领导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图文)

时间:2021-09-09 11:14:02  来源:甘肃益康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8日,省残联教育就业处处长杨燕一行到秦州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秦州区副区长兰雪艳、市残联就业科科长保得泉,区残联副理事长邱少伟,就业教育股股长王

  9月8日,省残联教育就业处处长杨燕一行到秦州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秦州区副区长兰雪艳、市残联就业科科长保得泉,区残联副理事长邱少伟,就业教育股股长王利生等陪同检查。

    工作组首先查看了服务管理系统,了解服务流程,调取服务记录,查看服务内容,秦州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康文敏全面介绍了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开展情况。杨燕处长认真查阅档案资料,仔细阅读服务协议,详细询问服务情况,特别强调服务要符合实际,立足长远,既要让残疾人享受到实惠,又要让托养机构可持续的开展工作。对秦州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服务中心利用管理系统创造性开展工作和一访、二定、三服务、四评价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工作细致扎实、力求实效、亮点突出,精准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残疾人身边,效果是好的。

    之后检查组来到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一路步行来到徐先生家。老人腿部残疾,行动不便,子女均在外地,无人照顾,生活困难。杨燕处长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各项扶残惠残的政策落实情况,听取对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老人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服务人员比我的孩子还靠得住,对我就像亲人一样,我很知足。”杨处长鼓励老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保重身体,同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