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天水社火
秦安莲花镇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图文)

时间:2019-02-22 16:16:25  来源:莲花镇政府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正月里来闹新春,全镇群众齐欢腾。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凝聚全镇建设小康莲花、和谐莲花力量。莲花镇2019年元宵系列文化活动,以

  正月里来闹新春,全镇群众齐欢腾。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凝聚全镇建设小康莲花、和谐莲花力量。莲花镇2019年元宵系列文化活动,以“小型、多样、祥和、平安、节俭”为宗旨,挖掘民间民俗文化资源,集中展现全镇文化事业发展的成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正月十四举行灯会和文化节目汇演,小品、歌舞、秦腔等节目为群众带来了欢声笑语,火树银花不夜天,徜徉在镇区,群众无不为独具匠心的设计、流光溢彩的装扮所震撼。元宵节当天,全镇各村社火队竞相献艺,吸引了周边数万群众前来观看,为全镇人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民俗文化大餐。

  为组织好此次元宵节文化活动,莲花镇党委、政府召开了专题会议,就活动的期间的安全生产、交通疏导等作了详细安排,确保节日期间系列文化活动有条不紊进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