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天水社火
【年味】秦安陇城镇:民俗社火迎春闹新年

时间:2019-02-19 12:19:56  来源:秦安县政府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欢声笑语贺新春,载歌载舞奔小康。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陇城镇举办了贺新春民俗社火汇演活动,吸引了数万

 
  欢声笑语贺新春,载歌载舞奔小康。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陇城镇举办了贺新春民俗社火汇演活动,吸引了数万名群众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锣鼓喧天,高台、高跷、街亭鼓阵、舞狮、舞龙、旱船、秧歌等民俗表演悉数登场,大家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赶趟儿似的都在新春里洒着“娇”献着“媚”。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在喜庆的气氛中和着优美的旋律,汇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