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秦腔艺术
武山:梨园春戏曲公演好戏连台

时间:2016-02-20 23:32:02  来源:县信息中心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月20日(农历正月十三),武山县2016年梨园春戏曲公演在广大群众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开年大戏闹新春,戏曲公演为这个春节增添了更多年味儿。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2月20日(农历正月十三),武山县2016年梨园春戏曲公演在广大群众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开年大戏闹新春,戏曲公演为这个春节增添了更多年味儿。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县领导张仲牛 甘志国看望慰问演出人员并与他们亲切握手)

  公演现场,《大升官》、《火焰驹》、《大辕门》、《生死牌》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折子戏轮番上演,为现场群众带来了无限欢乐。台上演员们唱得声情并茂、如醉如痴,台下观众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我手机里下载的全部都是戏曲经典选段,平常想看戏时不是在电视上就是在手机里看,看得一点都不过瘾,今天把戏送到家门口,我要好好过把戏瘾……”“年轻人的活动还多一些,像我们老年人也没什么文化活动,除了看电视,就是聚在一起聊天。听说有戏曲公演,大家非常高兴,早早就在这儿等了……”“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在收音机里听,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也能看大戏,心里很激动!希望以后能多些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享受戏曲文化大餐……”“咱们县剧团的演员们技术真的很过关,表演的很到位,选择的戏曲也很好,适合我们看……”戏曲公演受到大家的一致喜爱。

  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扎实的唱功和高超的艺术表现力在充分展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戏曲文化无穷魅力的同时,更让广大戏迷过足了戏瘾,得到现场群众的高度赞誉和认可。

  据了解,本次演出将从2月20日(正月十三日)开始,至2月23日(正月十六日)结束。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