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民间曲艺
马跑泉镇团庄村、什字坪村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文艺晚会

时间:2017-10-05 14:05:3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徐建设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庆国庆 迎中秋 喜迎十九大 共舞盛世情”
马跑泉镇团庄村、什字坪村举办文艺晚会庆国庆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年周年,由麦积区城乡健身广场

  “庆国庆 迎中秋 喜迎十九大  共舞盛世情”
马跑泉镇团庄村、什字坪村举办
文艺晚会庆国庆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年周年,由麦积区城乡健身广场舞俱乐部、马跑泉镇团庄村委会主办,团庄村妇联、团庄村健身队协办的“庆国庆迎中秋  喜迎十九大  共舞盛世情”文艺晚会10月1日晚在马跑泉镇渗金寺门前的官泉场马跑泉乡村大舞台圆满落幕。
       团庄村庆国庆文艺晚会节目主持人由陈莉莉   黄爱红女士担任。共分2场进行,第1场于9月30日晚进行,第2场于10月1日晚上进行。
       十月金秋果飘香,载歌载舞什字坪,舞动快乐庆国庆,晨舞飞扬迎中秋。
       由麦积区城乡健身广场舞俱乐部、麦积区马跑泉镇什字坪村舞动快乐健身队主办,什字坪村晨舞飞扬舞蹈队、慕滩村欣悦健身舞蹈队协办的“庆国庆、迎中秋 喜迎十九大 巾帼展风采”文艺晚会于9月29号晚上在什字坪小学院内成功举办。

       2村3场晚会共有来自花牛镇、甘泉镇以及马跑泉镇各村、社区、厂矿30支代表队480余名队员参加演出,共演出了73个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民族舞、现代舞、广场舞、健身操、水兵舞、交谊舞、伞舞、模特走秀、秦腔演唱、武术等。
       各代表队在节目编排、曲目选择、服装搭配、舞蹈表演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虽然节目风格不一,却都激情饱满并洋溢着青春活力,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柔美婉约的舞姿,激情靓丽的身影,舞出了马跑泉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舞出了全镇广大妇女姐妹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坚强、自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晚会,规模大,影响广,一些近年来省市获奖精品节目也登上了晚会舞台,吸引了全镇上千名群众观看,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