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民间曲艺
【天水坤源文化】麦积区中滩镇蒲甸村举办2017大型文艺晚会

时间:2017-03-17 09:37:4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3月16日晚,时值传统庙会,由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天水麦积区中滩镇蒲甸村委会、蒲甸村庙组会、蒲甸人微信群主办的“蒲甸村2017文化庙会大型文艺演

        3月16日晚,由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天水麦积区中滩镇蒲甸村委会、蒲甸村庙组会、蒲甸人微信群主办的“蒲甸村2017文化庙会大型文艺演出”在该村文化大舞台隆重上演。演出内容丰富、节目精彩,歌曲、舞蹈、川剧变脸、二胡独奏等节目相继登场,嘹亮的歌声响彻夜空,炫目的舞台灯光,演员们精彩绝伦的演出,一次次的向观众展示着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时值一年一度的文化庙会,喜庆的村民们男女老少、成群结队齐聚广场,在自家门前欣赏别样的文化大餐。演出内容丰富、节目精彩,歌曲、舞蹈、川剧变脸、二胡独奏等节目相继登场,嘹亮的歌声响彻夜空,炫目的舞台灯光,演员们精彩绝伦的演出,一次次的向观众展示着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晚7时,在天水坤源文化振奋人心的《中华龙》鼓舞中,晚会拉开帷幕,王双荣、高晓霞、马兆祥、李娟茹、汪军红等分别演唱了歌曲《一路歌唱》《康巴汉子》《天蓝蓝》《最炫民族风》《甘肃老家》《父母在家就在》《亲吻祖国》《儿行千里》《共筑中国梦》《好运来》《大地飞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坤源文化美女团队一次次激情四射的舞蹈,以及刘维新《川剧变脸》一次次让观众们喝彩不断,国家二级演奏员姚德明老师的二胡独奏《骏马奔腾》《欢庆》曲激情澎湃,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张亚娟、徐佩瑶的笛子独奏和葫芦丝独奏婉转悠扬,回味无穷……

        晚会开始前,中滩镇领导致词,向村民们带却问候,节目筹备组讲话对本次晚会筹备中大力支持的人士表示谢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