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精品剧目
天水市文化馆“2015年新年音乐会” 在市文化馆大舞台精彩亮相

时间:2015-12-29 08:04:16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2月26日晚8:00,由市文化馆精心组织“2015年新年音乐会”在市文化馆大舞台精彩亮相。
经过市文化馆轻音乐团的精心策划,认真排练,这场新年音乐

 

 

  

  12月26日晚8:00,由市文化馆精心组织“2015年新年音乐会”在市文化馆大舞台精彩亮相。

 

  经过市文化馆轻音乐团的精心策划,认真排练,这场新年音乐会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新年的新气息。

  天水市人社局局长郭明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春晓、张四龙、尚建强、李小敏,原文化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彭卫,以及全市各县区文化馆馆长,中层干部、业务骨干以及天水各界人士近400余人观看了新年音乐会。

 

 

  这场新年音乐会继承了各地新年音乐会的惯例,选取热烈、喜庆祥和的《红色娘子军》开场,伴随着节奏明快、充满欢乐气息的乐曲,拉开了音乐会序幕,节目内容涵盖女声独唱《祖国万岁》、《我是你的子弟兵》、《灞桥柳》、《活出个样子给自己看》、瑶族舞曲《器乐合奏》、秦腔现代剧《山里红》、扬琴独奏《节日的天山》、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男声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歌》、板胡独奏《秦腔选段》、器乐合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器乐合奏《洗衣歌》《地道战》等13个节目,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展示了我馆馆办轻音乐团一年来的丰硕成果,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新年氛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