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园地 > 散文
【毛恩海】印象新西兰(之三)——魔戒之旅

时间:2019-05-03 23:05:3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毛恩海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印象新西兰(之三)
毛恩海
魔戒之旅   五月初的皇后镇,正值深秋时节。天还没有亮,电话叫醒服务去吃早餐,7点30分,我们从下榻宾馆门口搭乘巴士前往格林洛奇。  观

 

印象新西兰(之三)

毛恩海

魔戒之旅

 

  五月初的皇后镇,正值深秋时节。天还没有亮,电话叫醒服务去吃早餐,7点30分,我们从下榻宾馆门口搭乘巴士前往格林洛奇。

  观山望水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目的地,这里是《魔戒》、《霍比特人》、《金刚狼》、《纳尼亚传奇》《侏罗纪公园》等好莱坞大片的取景地。望雪山巍峨,看湖水深邃,公路两侧森林苍郁、草原辽阔。我们下车后,穿上电影《魔戒》里的道具服饰,戴上魔戒,走进原始森林,沿着遮天蔽日的林间小道前行,一路上古木参天,幽静的让人有点惧怕。再往前走就能看见电影《魔戒》中的那些千年怪异的古木,在浓密的阴森中,树上悬荡着千丝万缕的绿丝绦,电影里的奇异景观映入眼帘。这是不需要艺术加工的天然现场,大家与影视魔戒里穿着披风,戴着斗篷冒的法师合影拍照,感受着原始生态环境里的浓浓气息。

  新西兰人发明的喷射快艇,是皇后镇倍受游客推崇的极限运动之一。我们来到峡谷河边,穿上防水服和救生衣,乘坐小舟在水流湍急的峡谷里逐水奔腾而下,一路上美景与心跳作伴,奇绝处的自然魅力无可抵挡。喷射快艇在高山峡谷间飞速穿棱,360度的旋转真让人惊心动魄,溪水漩天而降,喷洒在我的身上,那种震撼将皇后镇的冒险趣味彰显得淋漓尽致。

  一个多小时的激流泛舟,这里的山川、河流、峡谷,无不让人充满着炫酷的魔幻气息。

苍郁森林古木青,草原辽阔牧羊羚。

魔天炫酷雪山傲,峡谷泛舟激涌霆。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