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文化入酒杯,龙城喝金徽”——金徽缙绅坊客户书画联谊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3-11-26 14:41:0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1月26日,甘肃天水,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交流活动近日在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举行。这次活动的主题为“文化入酒杯、龙城喝金徽”,旨在推广公司品牌,加强与客

  11月26日,甘肃天水,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交流活动近日在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举行。这次活动的主题为“文化入酒杯、龙城喝金徽”,旨在推广公司品牌,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传播和弘扬金徽酒品牌酒文化及地方传统文化。

  据了解,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代理经销甘肃著名品牌企业金徽酒业的多种系列白酒产品,重点代理运营新品“缙绅坊”白酒。而这次书画交流活动,也是为了更好地推广公司品牌和加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

  当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彩霞,副会长辛小兵,理事长李茏参加了活动。天水书画家王斌、李茏、宋桂文、张芳、王来明、马亚荣、张小娥、王建梅、王春霞等9位书画家进行现场创作和交流。书画家们的作品不仅传达了他们对金徽酒文化的理解和热爱,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在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方面的才华。这些作品不仅为“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宣传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加深了与金徽缙绅坊酒新老客户的友谊和合作关系。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书画家的技艺,也传递了对于金徽缙绅坊白酒的热爱和对于公司文化的理解。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对“缙绅坊”及“世纪金徽”等系列白酒的厚爱,金草地商贸公司总经理辛小兵携夫人李娟也出席了活动,同时邀请了金徽酒业驻天水经销处的领导前来现场观摩指导,并向客户们赠送了精美的书画作品,活动不仅表达了对金徽缙绅坊酒客户的感激之情,也进一步加深了与客户之间的友谊和联系。

  此次书画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了金徽缙绅坊白酒的文化内涵和公司的经营理念,也进一步弘扬了地方文化,为天水市的文化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通过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也让公司更加了解了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同时,也将积极探索新的市场机遇和发展方向,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愿金徽酒业再酿佳品,再创辉煌。同时也期待着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多举办类似文化活动,多销产品,力争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高端酒品送货咨询:18294297777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